要让五彩斑斓照亮这片田野

1277「Ⅳ」

- buon pomeriggio. - buon giorno——

我是你们亲爱的007~

今天出场cp:潮斯/茄蕾/猩幻/k花/出现在暗号里的单相思奇茄

——————

花少北嘬着一杯冰镇气泡水,扭头望向不远处的公园,公园中绿树成荫,男女老少似乎都很开心,聊天散步的都不在少数。花少北正看得出神,不知从哪里来的一辆垃圾车,恰好停在他和公园的中间开始让环卫工人往里面倒垃圾,偶尔还有飞出来的纸屑飘落出来。

花少北蹙了蹙眉,突然没了兴致,把头扭了回来,恰好KB端着两块蛋糕和一些吃的回来了,花少北就又笑了起来,冲他挥了挥手:“KB!这里!”

KB注意到了他的声音,也笑了起来,快步来到花少北对面的位子上坐下,把蛋糕放在他面前。

花少北尝了一口蛋糕,KB抢先他一步说道:“黑森林慕斯蛋糕,你前两天说过想吃的。”

这下轮到花少北惊讶了:“我就随口一说,没想到你竟然记得。”

KB理所当然:“当然了,你的每一句话我可都记得。”

花少北听了这话笑眯眯地,亲自喂了他块蛋糕,歪头等他吃完之后才又开口:“一会儿去哪转转?去看电影吧?”

KB失笑道:“你怎么这么着急?想这一天把所有事情都做完么?不过我最近看到了两个还不错的电影,一会儿吃完蛋糕可以去。”

对于花少北的想法,不管多么不切实际或者小孩子气,KB永远都不会拒绝。


11.30  B城市公安局

小潮和高斯在回市局的路上给局里的同事们带了点吃的——豪华版红烧牛肉面——加肠加蛋加紫菜。

海皇一边吸溜下去一口方便面,一边和小傲争夺最后两个卤蛋:“孙傲你死!这两个蛋是我的!”

小傲忙不迭放下面桶,含糊不清的说:“我的蛋!你抢我的蛋干什么!”

彩虹人在旁边看不下去了,起身和羊头人一人拿了一个卤蛋,伴随着海皇和小傲不可思议且悲痛欲绝的目光下,堂而皇之地吃了。

“为了卤蛋伤害我,我的心里一团火!”小傲龇牙咧嘴怒视彩虹人。

“不——这是我的初恋!你把我的初恋吃了!”海皇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,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。

恰好这时候小潮和高斯推门进来了,问:“什么?谁的初恋被吃了?这是大案子啊。”

羊头人幸灾乐祸:“听见没海皇,你可以是原告。”

海皇一看小潮来了,再看看彩虹人一脚面无表情,打了个寒颤,知难而退了。

小潮清了清嗓子,让办公室里的同事们都把注意力集中过来,然后打开了电视把电脑中的屏幕投了上去。

小傲把桶里最后一口汤喝了,开口汇报自己的成果:“我们走访了死者所居住的小区里他的邻居朋友,每个人都说死者是个老好人,平时街坊邻居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都会找他,这人平日里特别老实,好像还挺怕老婆,对谁说话都一副笑脸,没见过和谁有过矛盾。”

高斯沉思半晌:“听上去是个老好人啊,不像是有人会杀他。”

海皇举起了手:“学校里死者的同事差不多也是这么说的,不过我们问他的学生,大多数学生说他平易近人,不过有一个女孩,看上去好像有什么话不敢说。”

高斯扬眉:“是吗?我们查了监控,查到了一个1277律所,一个什么高级合伙人,说一个叫夏明的律师认识他,今天下午要再去律所见一下他。”

一直在旁边听着的小潮喝了口水,主持大局:“那这样吧,学校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,我和高斯去见见,小傲和海皇你俩去见见那个夏明吧。”

小傲和海皇点了点头,立刻就抱着吃完了的面桶往外走。

高斯转着笔,扭头看向拍拍他肩膀的小潮,小潮冲他眨了眨眼,就转身往外走。

高斯愣了愣,正午的阳光撒在面前不远处这个青年的背影上,他似乎是散发出了金色的光芒,那是能够感化一切,能够让高斯心甘情愿为他做任何事的光芒。

他张了张嘴,没头没脑地叫了他一句:“小潮。”

小潮扭回来:“哎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就……叫叫你罢了。”


11.40  1277律所

某幻往嘴里扒拉着米饭,边嚼边问:“花绕北到底回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lex白了他一眼,喝了口可乐:“和KB在一块呢,怎么可能回来跟我们吃午饭。欸,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。”

中国boy听了,一口气没上来,一粒米饭呛在嗓子里,弯腰咳了半天,某幻见了,赶紧过去帮他顺气,还幽怨地看向lex:“真会说话,昂?拜要是出了事儿医药费你报销啊。”

lex撇了撇嘴:“得了吧你,在一起之前也没见你这么关心他啊。”

某幻白了他一眼:“怎么,羡慕了?你和哥是不可能的。”

lex听了,探身抱住了一旁默默吃饭的老番茄:“别介别介,我和我亲爱的切茄关系可好了,是吧切茄!”

老番茄把最后一口饭吃完了,象征性地抱了抱他:“啊对对对……对了,lex你提醒一下北子哥,别让他和KB去中介所。”

lex顿了顿:“放心吧,那的水太深了,我不会……更何况还有那个人。”

老番茄愣了愣,似乎是想起了什么:“对啊……”

还有那个人。

评论
热度(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斗士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